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光荣院老战士走进学生课堂讲革命故事

发布时间: 2019-03-2209:15作者: 张富涛来源: 丹江口市习家店小学浏览量:

  为传承红色文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月21日,丹江口市习家店小学邀请该市光荣院的老战士们,来到学校给学生们讲革命故事。

  当日上午,在《红星闪闪》的欢乐的歌声中,该市光荣院的12名老兵走进习家店小学三用堂,与该校三年级的200多名学生进行了见面。学生们欣喜若然,现场气氛热烈。

  潘成启等3位老战士给学生们深情地讲述了《把一切交给党》、《投笔从戎,书生亦能报国》、《保卫新生红色政权,闽西剿匪屡立战功》等革命故事。老战士们精彩而生动的讲述,触动了在场小朋友们幼小的心灵,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随后,同学们用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我们要继承革命前辈的意志,发扬他们的革命精神,努力学习,将来报效国家,祝老战士们身体健康,快乐开心!”该校三(2)班的张孜萱同学在活动现场接受丹江口市广播电视台采访时激动地说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