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溪)竹溪实中召开课改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3-0414:45作者: 廖多智 张才军来源: 竹溪县实验中学浏览量:

  3月4日,竹溪县实验中学召开本学期课改专题推进会,全体校委会成员、学科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主任周鑫通报《学校课改方案》,教科室主任吴著章部署本学期小课题研究工作;教务处主任廖多智宣读《竹溪县实验中学教学常规检查方案》,对教师教学计划、备课、上课、作业批改、单元测试、听评课等教学常规的检查人员、方式、细则规定明确、操作具体化、细致化;安排部署本学期教学循环赛初赛和协作区中心教研组工作。

  

  校长冯立军要求全体校委会成员主动投身于课改主战场,当好课改指挥员、指战员;所有学科组长履职尽责、发挥出学科组团队作用与优势,夯实学科组在推进课改、履行教学常规、开展教研活动的阵地作用:带领学科组全体教师把课堂还给学生,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学科组长带头落实小组建设、小组量化、小组评价制度,用好《导学案》,注重二次备课效率;学校成立教学督导组,进行教学常规、课堂教学评价;抓好校内教学循环赛初赛,七、八年级教师人人讲课改课,九年级教师个个讲好复习课,集体攻关打磨全县第五届课堂技能大赛参赛选手的课改课,力争全县决赛课取得好名次、好成绩,同时通过课堂开放日、评选十大教学能手等活动,全面激发师生参与课改的积极性、主动性,全方位夯实课改基础,以此提高实验中学推进课改工作的知名度、美誉度。副校长李传悦要求入会人员认真消化会议精神,及时向教师传达到位,工作中落实到位,使课改推进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