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市教育局领导深入凉水河镇督查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2-2507:39作者: 张金君来源: 丹江口市凉水河镇小学浏览量:

222日,丹江口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军一行深入凉水河镇,对该镇中小学及幼儿园2019年春季开学工作进行全面督查。

清点班级人数

  检查组深入校园,听取学校校长开学工作情况汇报,查阅学校的课程表、作息时间表、学校各类计划、教育教学过程管理记载、教学常规管理相关印证资料、责任书签订等档案资料;实地查看校园及周边环境整治情况,办公室、教室、功能室、食堂、寝室、周转房管理使用等情况;深入班级清点学生人数,检查各班教师上课情况。 

开学检查反馈

  通过检查,检查组对该镇学校开学整体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同时指出,2019年是丹江口市教育教学质量年,希望学校在教育教学质量上下足功夫,查找短板、完善方法、制定措施、凝神聚力、再接再厉,保持昂扬的斗志,力争2019再创佳绩。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