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官山镇中心学校走访慰问退休困难教职工

发布时间: 2019-01-1609:00作者: 周勇来源: 官山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1月15日,丹江口市官山镇中心学校组织校领导班子走访慰问退休困难教职工,送上诚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家,新老两代人都要促膝长谈。聊工作,拉家常,仔细询问老人及其家人的身体和精神状况,并向他们送上春节慰问品,祝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幸福长寿。退休工友秦和有退休前一直在学校后勤工作,退休十年来,老两口不习惯和儿女住在城里,依旧在山村老家居住。年关见亲人,秦老师十分感动,表示一定要养好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发展,让晚年生活更加惬意。 

   

  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两代人距离,让老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搜集到很多意见和建议。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