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太山庙小学党员教师认领留守儿童“微心愿”

发布时间: 2019-01-1116:45作者: 高由国来源: 丹江口市太山庙小学浏览量:

  1月11日上午,寒冬料峭,丹江口市太山庙小学举行了一次特别的活动,该校党员教师为45名留守送去了书包、棉鞋等礼物,孩子们接过礼物,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

  春节将至,学校留守儿童的生活怎么样,牵动着学校领导的心。各班进过认真排查,整理出留守儿童名单。该校党员认领了25名儿童,给她们每人一个精美的书包。学校16名党员主动认领了1至2名留守儿童,进行结对帮扶。帮扶的党员通过家访,走进留守儿童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情况,征集他们的微心愿。活动现场,老师们分别结对帮扶的孩子赠送了衣服、名著、书包等生活学习用品,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快乐成长。

  学校党员教师用实际行动践行“十星级党员”承诺,传递正能量,传递对留守儿童的关爱。学校将在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关注关心的留守儿童的成长,确保她们不孤单。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