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六里坪镇财神庙小学诵经典唱红歌迎新年

发布时间: 2018-12-3121:00作者: 郑云锋 刘一兰来源: 丹江口市六里坪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2018年12月29日下午,丹江口市六里坪镇财神庙小学以“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 诵经典 唱红歌”为主题,举行迎新年诵唱会,喜迎2019年元旦到来。 

  大红的校服穿在身,红红的国旗握在手,校园里处处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氛围。诵唱会在三(1)班响亮的《少年中国说》中拉开帷幕,“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一句句振奋人心、饱含感情的诗句,听众内心产生共鸣,心灵受到强烈的震撼。诵唱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为主题的《弟子规》、《三字经》,有让人荡气回肠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有以感恩为主题的《感恩的心》,有气壮山河,光照日月的传世名作《满江红》。当天虽然天气寒冷,但丝毫不影响同学们的热情。同学们的诵读表演时而激情澎湃,时而委婉深沉,一首首意味深长的诗歌,一句句声情并茂的朗诵,博得观众阵阵掌声。诵唱会最后,师生齐唱《歌唱祖国》,校园里回荡着“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的自信豪迈之声。

  连日来,丹江口市中小学纷纷举办各种迎新活动,校园处处欢歌嘹亮喜气洋洋,充满节日的氛围。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