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建始:颂红色经典 迎百年华诞 ——长梁初中开展纪念建党100周年暨“五四爱国运动”102周年诵读及歌唱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0709:15作者: 罗振宪 何鑫来源: 建始县长梁镇长梁初级中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罗振宪 何鑫)“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在嘹亮的歌声中,长梁镇初级中学师生将满腔的爱献给了党。

   

  5月6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情讴歌伟大的党,继承发扬“五四”爱国精神,长梁初中开展纪念建党100周年暨“五四爱国运动”102周年“唱红歌、颂党恩、跟党走”诵读比赛及歌唱比赛活动。 

    

  长梁初中师生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精心准备,最终各年级教师以团体或代表的形式选派2个节目参加“经典诵读”比赛,并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与此同时,七、八年级各班选定一支经典红歌,全体学生参与“红歌大家唱”比赛活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一首首红歌带我们梦回历史,忆往昔,抒豪情,弘扬时代精神;一段段诵读带我们品味经典,颂党恩,学党史,固守教育初心。此次活动,秉承了长中校训博学、启智、立德、树人的理念;凝聚了长中人心,鼓舞了师生斗志,培养了团队意识,集体意识,纪律意识;承载了长中人对美好未来的期望,对工作的热爱,对生活的热爱,对学习的热爱,相信在长中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长中的明天将更加辉煌!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