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诵读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基因 ——文集镇小学庆祝建党100周年诗歌诵读比赛

发布时间: 2021-05-2022:40作者: 周倩倩 陈婷来源: 钟祥市文集镇小学浏览量:

  为了庆祝百年华诞,传承红色基因,涵养家国情怀,5月20日钟祥市文集镇小学举行庆祝建党百年诗歌诵读比赛。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展示了六个年级十二个班的节目,他们用经典诵读、诗文吟唱、情景剧等多种艺术形式,用感人至深、声情并茂的艺术表演带领观众重温峥嵘岁月,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比赛中,学生们声情并茂,抑扬顿挫,时而气势磅礴,时而抑郁沉稳,展现了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让人在追忆峥嵘岁月、感悟革命精神的同时,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经过各班之间激烈的角逐,评委组最终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评委何海霞、许金秀就选手表现作以点评和指导,校长王再华为获奖班级颁发了获奖证书,同时第一名的班级将代表镇上小学去市区参加经典诵读比赛。

  此次红色经典诵读比赛,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师生们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优秀传统文化,不仅展示了学生们良好的朗诵水平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还让大家感受到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和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初心如磐的革命情怀,培养了大家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