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官山学校开展经典诵读及迎新年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2915:47作者: 周勇来源: 官山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12月28日晚,丹江口市官山镇九年制学校一片欢腾,该校经典诵读及迎新年文艺汇演活动在三用堂举办,全体师生及部分家长见证了活动育人的经典,为2019年的顺利开局扬帆鼓劲。

   

  幸福的童年

  活动紧紧围绕“立德树人,传播正能量”的主题,通过优秀的华夏文化、社会主义好、幸福时光三个篇章,用朗诵、舞蹈、小品、情景剧等方式向观众传递快乐、幸福。经典诵读《少年中国说》伴随舒缓的音乐和曼妙的舞蹈,将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共圆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淋漓尽致地表达出来;舞蹈《教育资助圆我梦》讲述过去上不起学到现在上学不花一分钱的故事,讴歌了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展现了美好的明天;小品《上课》通过后进生在班主任的感化下成为一个守纪律、爱学习的带头人的故事,赞扬了班主任博大的爱心和天使般的教育技巧。为了使孩子们都有展现的机会,此次活动集体、小组、个人有机结合,编排错落有致,16个节目有序搭配,为每一个学生搭建一个舞台。活动中,掌声始终贯穿全场。 

   

  诵读弟子规

   

  祖国,您好

   

  教育资助圆我梦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2018年,同学们收获了硕果。他们带着希望,承载着梦想,向崭新的2019年阔步奋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