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三官殿中学扎实做好2018年暑期校本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7-0217:35作者: 谭荣华来源: 丹江口市三官殿中学浏览量:

  为打造一支业务精湛,素质优良的教师队伍,7月2日,丹江口市三官殿中学以更新教育观念为先导,以解决教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为主线,扎实开展校本研修和校本培训工作。 

  本次暑假培训由该校校长杨剑主持,杨剑首先组织学习了丹江口市教育局【丹教47号】文件、明确了师德培训重要性和学习步骤、组织学习丹江口市教师十条禁令,教科研办公室安排部署了教案编写等方面的培训工作。 

  杨剑指出,随着时代的发展,教师这个职业被赋予更多的道德内涵: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等等。“德”即良好的修养,是平和的心境、是宽广的眼界、是高贵的品质。“师”和“德”是相互相成的。师德培训的重要性也就不言而喻了。此次校本培训再次为我们搭建了一个学习的平台,我们必须扎实学习教育新政策,师德修养、教师专业发展等知识。 

  本次培训是一次理念新、针对性强的专题培训,对于每一位教师今后的教学与教研工作具有很大指导意义。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