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北京商会情系桑梓 20万元惠及家乡贫困学生和偏远山村

发布时间: 2018-05-3110:34作者: 许光泽 严岭 涂大明来源: 丹江口市丁家营中心学校浏览量:

  5月29日下午,丹江口市北京商会一行向丹江口市一中12位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高一学生资助6万元。“教育帮扶是百年大计,是希望所在,商会将力所能及全力以赴支持家乡教育发展。”丹江口市北京商会会长姚力承诺启动“青苗计划”,每年拿出6万元资助丹江口市一中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直到他们大学毕业。受助学生表示要勤奋自强,努力进取,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29日,丹江口市北京商会来到丹江口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欢庆六一,爱心相聚”关爱特殊儿童捐赠活动。向孩子们捐赠了200双球鞋和凉鞋(价值3万余元),并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爱心妈妈”、北京商会的姜丽艳老师长期关注和帮助患有先天疾病,骨质脆弱,被称之为“玻璃人”肖思恩,为她送来了漂亮衣服,肖思恩笑表示自己要乐观坚强,不辜负“爱心妈妈”的关爱。 

  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用手语歌舞《感恩的心》和《功夫扇》以及他们灿烂的笑容感谢北京商会的每一个爱心使者。 

  30日上午,丹江口市北京商会来到偏远的白杨坪林区簸箩岩村,为村民捐赠84台液晶电视(价值9万余元)。在现场,丹江口市商会还自筹2万元大病救助资金,帮助因病致贫村民改善生活质量,发展生产,早日脱贫致富。

  “树高千尺忘不了根”。连日来,丹江口市北京商会情系桑梓,助力家乡脱贫的善举在家乡媒体刷屏,被广泛赞誉。

 

  启动“青苗计划”,向一中捐赠6万元资助贫困学生

 

  启动“青苗计划”,12名家庭困难学生受到资助

 

  丹江口市特殊教育学校孩子们表演《扇子舞》

 

  丹江口市特殊教育学校孩子们手语表演《感恩的心》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