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市:不忘初心,不畏严寒,共谋教育发展大计 ——凉水河镇顺利召开第四届第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1-2512:52作者: 张金君来源: 丹江口市凉水河镇小学浏览量:

  124日上午,丹江口市凉水河镇第四届第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凉水河镇小学会议室如期召开。全镇40余名教职工代表不畏严寒,冒雪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审议,并通过了该镇2017年《学校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同时针对教师们的提案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之后,代表们针对各项工作报告认真讨论,积极发言,并对提案解答等相关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随后,该镇中心学校副校长陈新均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精彩的宣讲,他从十九大的基本情况、十九大会议精神简要解读,结合当前形势,对十九大的会议主题、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重要内容进行了阐述和解读,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 

  最后,中心学校校长周登平在总结中强调,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和动力,不忘初心,讲正气、讲政治,顾大局;要守规矩,树立良好的形象;要讲健康,调整良好的心态。他希望各代表在工作中不断加强自身业务素质,努力提高教学水平,为学校的发展大计再立新功。 

  本次教代会对提高教师参政议政能力,构建和谐校园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与会代表纷纷表示,一定在市教育局及中心学校的正确领导下,将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继续努力奋斗。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