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房县实验小学2000余名学生参加宪法法律知识网络大赛

发布时间: 2018-01-1208:44作者: 张军 周荣珍来源: 房县实验小学浏览量:

  近日,十堰市司法局、十堰市教育局、团市委、市普法办联合组织开展的“从文教育杯”青少年学生宪法法律知识网络大赛火热展开房县实验小学校积极组织4至6年级2000余名学生参加了网络答题竞赛活动 

  此次青少年学生宪法法律知识网络大赛主题为“弘扬宪法精神 树立宪法权威”,面向全市中小学校、职业学校、高等院校在校学生,竞赛内容主要涉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总则》、《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相关法律。 

  此次活动是“七五”普法期间在青少年中进行法治宣传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学校高度重视,以此作为对师生进行法制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专门选派一名电教骨干教师对班主任进行培训,讲清赛前账户的注册、管理以及赛后成绩统计的的流程,同时通过班主任对学生进行二次培训,使参赛学生人人会注册、登录并进行答题,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月11日,共注册学生账户1453个,近千人完成网络竞赛。 

  组织学生参加网上法律知识竞赛,旨在让青少年形成守法维护社会稳定、用法建设美好祖国的理念,在广大青少年中营造浓郁的普法氛围。”该校校长高永峰说。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