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咸丰职校两名教师获国家级奖 “文明风采”赛中成绩优异

发布时间: 2017-03-1315:52作者: 来源: 咸丰县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杨树翔),近日,笔者从该校教研处获悉,该校教师刘传龙、杨树翔和学生万肖分别收到了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组织委员会寄来的荣誉证书。

  刘传龙的微电影《阳光男孩》和万肖的摄影作品《巾帼不让须眉》分别获国家级二等奖、优秀奖。杨树翔获得微电影《阳光男孩》优秀指导教师奖。

  据悉,该校始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加强教育管理,注重师德师风建设,全校凝心聚智,”“思百计集众志铸职教航母,树十心立厚德育天下英才”,“引万道清泉浇技能桃李,洒满腔热情育职场精英”,始终围绕“厚德、博学、强技、笃行”的办学理念”,坚持面向市场、服务发展、促进就业的办学方向,力争在较短时间内使学校的综合办学水平挤进全州第一方阵。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