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襄州):农村娃捧走市“联动装置”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8-12-0620:15作者: 胡华清来源: 襄州区双沟镇回民小学浏览量:

  近日,从市科技馆传来消息,襄州区双沟镇回民小学的联动装置“盛世乐声”获2018年襄阳市科技节“联动装置”竞赛一等奖。 

   

  2018年襄阳市科技节“联动装置”竞赛是由襄阳市科协、市科技局、市教育局、市文明办及市科技馆联合举办。 

   

  参加此次竞赛的共12个团队,他们分别来自市区中小学,而双沟镇回民小学是唯一的一所农村小学。 

  此次竞赛,在专家评审团公正、公平、公开的评比下,双沟镇回民小学的联动装置“盛世乐声”不仅从创意、废物利用及学生的展示,都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