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丹江口:立足课改抓实效 示范引领促提高 凉水河镇小学开展领导干部达标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2-1907:27作者: 张金君来源: 丹江口市凉水河镇小学浏览量:

 

  展示小组合作成果 

 

  师生认真观摩学习

  为提升领导干部专业素养,扎实推进课堂教学改革,1216日,丹江口市凉水河镇小学领导干部达标课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活动中,副校长顾明天执教的《百分数的应用》,针对教学重难点的突破,以及课堂教学细节等方面做了精心设计,课堂中采用多种教学方法,以小组合作、自主探究的教学方法对教材进行了深刻的挖掘;副校长肖明涛执教的《相遇问题》,课堂上展示了丰富多彩的组织形式,在激发学生兴趣、启发学生思考、辅导学生自学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充分体现了探究性教学的要求;教导处主任李超凭借多年的教学经验,为大家呈现了一节精彩的作文课,把先进的教学理念,高超的教学水平发挥的淋漓尽致,以直观教学为主,精心设计课堂问题,最大限度提高教学效果。 

  据了解,本次达标课为期一周,该校12位中层干部的课全部达标。他们沉稳大方的教态,由浅入深的引导,精彩纷呈的互动,灵活协调的组织,大胆探索自主、合作、探究学习,充分展现了良好的教学基本功,起到了良好的引领示范作用,赢得了活动评审组和听课老师的一致好评。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