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汉江科技学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助力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 2018-01-2615:35作者: 钱芹来源: 汉江科技学校浏览量:

  屋外大雪纷飞,室内暖意融融,整场会议气氛热烈,党员们畅所欲言。1月26日,丹江口汉江科技学校第二支部组织40多名党员干部,开展了2018年 1月份党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参会党员配戴党徽,起立举拳,在庄严的党旗见证下,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宣讲扶贫政策,同时就新一年精准扶贫谋划献策,切实增强了全体党员一心攻坚扶贫的信心和决心。   

  据了解,自2014年4月份以来,丹江口汉江科技学校不断加强作风作风建设,将精准扶贫工作作为凝聚全体党员干部合力攻坚、锤炼作风和提升作为能力的“主战场”,每年都将精准扶贫工作列为学校重点工作之中,一是落实11人为分驻3个村的工作队人员;二是工作队员与校内工作脱钩;三是落实工作队员待遇。据统计,仅为武当口村就累计帮扶资金20万元、设备、设施8万元、肥料7万元,帮助争取项目两个130万元,其中茶叶基地建设资金60万元、2.5公里通组公路建设资金70万元。

  为抓实精准扶贫工作,学校要求全体包户党员干部每月至少入户一次,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生产生活情况、身体健康情况、子女入学情况,帮助他们分析贫困的根源,鼓励他们转变观念,克服暂时困难,树立自立、自信、自强信心,努力学习致富技能,争取早日脱离贫困,过上安居乐业的生活。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驻点村结对户早日脱贫多做贡献。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