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扶贫不懈怠 帮扶情意浓

发布时间: 2017-04-0715:30作者: 刘春妮来源: 十堰市竹山县职业技术集团学校浏览量:

   又是一年春光美,今朝更胜往日晖。4月6日,十堰市竹山县职业技术集团学校校长沈敬东、副校长李光梓到该校精准扶贫帮扶点查看了精准扶贫工作进展。

  沈校长一行先后来到麻家渡镇牌楼村、白玉村、总兵安村、店子街村和营盘河村。对近阶段精准扶贫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了解,对学校驻村工作人员的工作进行了检查,并和村干部商讨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2016年牌楼村和总兵安村已经脱贫出列,但学校坚持脱贫不脱钩的原则,要求驻村队员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部署,始终保持思想不散、劲头不松、力度不减,继续扎实开展好帮扶工作。对目前还未脱贫的三个村,沈校长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帮扶举措,进一步加大资金、技术、人才等帮扶力度,精准帮扶到村到户到人,确保贫困群众早日脱贫,为全省脱贫攻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