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丹江口:练兵促成长 技能展风采 ——市幼儿园开展保育员岗位大练兵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3115:11作者: 赵霞 汪宗菊 郭苏丹来源: 丹江口市幼儿园浏览量:

  为了使保育教师的工作更加规范化、细致化、常规化,真正落实“保教结合、教养并重”的原则,10月31日,丹江口市幼儿园开展了保育教师岗位大练兵活动。

   

  本次比赛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形式。理论考核主要考查保育员消毒消杀方法、幼儿一日生活规范、安全防护等保育常识的掌握情况。实践操作主要包括整理床铺和海姆里克急救法两部分组成。比赛现场气氛虽紧张,但是井然有序,每个人都各尽其能,展示了自己的风采。保育员们规范的操作流程、娴熟的动作技能让每一位评委教师叹服!比赛结束后,赵霞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对保育员教师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通过这次比赛活动,不仅为每一位保育老师提供了自我展示的舞台,更提升了她们的业务技能。丹江口市幼儿园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积极打造出一支有实力、有朝气的保育员队伍,使保育工作朝着更规范、更高质的方向发展!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