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荆门:喜迎二十大 童心爱祖国 掇刀石幼儿园开展国庆节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3016:54作者: 宁亚平 黄安来源: 荆门市掇刀石幼儿园浏览量:

  9月29日,掇刀石幼儿园以“喜迎二十大,童心爱祖国”为主题,开展了系列丰富多彩的国庆节庆祝活动。

  该园教师根据幼儿年龄特点,开展相应的集体教学活动。把爱国情感化为具体行动,让孩子们在感受国庆的氛围中,加深对祖国妈妈的热爱,让民族自豪感,在每一位孩子的心中生根发芽。

   

  闪闪红星照万代,颗颗童心放光彩。孩子们用巧手制作出一幅幅透着浓浓爱国之心的美术作品。

   

  精彩纷呈的活动,让孩子们增强了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感,懂得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希望孩子们能够永远健康快乐,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