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沙洋:“玩美”展异彩 童年乐无限

发布时间: 2022-06-1716:20作者: 黄军红 吴慧珉 邓青青 陈红来源: 沙洋县实验幼儿园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黄军红 吴慧珉 邓青青 陈红 )绿荫渐浓,榴花欲燃。6月17日上午,沙洋县教育局陈华丽书记一行四人对实验幼儿园进行了“五个一”课程标准的督查。

   

  一走进幼儿园,督察组被全园小朋友别具一格的创意美展惊艳了眼球!尤其是长达几十米的千里江山卷轴画,以《唐宫夜宴》为蓝本,用浓丽的设色,头发的勾染、面部的晕色、衣着的装饰再现了大唐之美。气势恢宏的《欢乐我秀、爵士篮球》拉开了迎检的帷幕,随后领导们观摩了玩美绘本童话剧《青蛙妈妈找蝌蚪》和经典寓言故事《揠苗助长》,紧接着检阅了安吉游戏,观看了孩子们在玩美种养区的活动,查阅了教师的课程故事、孩子的游戏故事、自制图画书、植物角的观察记录等。领导们对实验幼儿园给予了“顶层设计高端大气有品位、活动形式丰富多彩有特色、艺术美感强烈浓郁有震撼力”等高度的评价与赞扬。

   

  沙洋县实验幼儿园围绕“玩美”办园特色,积极推行“五个一”课程标准,进一步深化园所内涵,极富创意地开展了玩美篮球、玩美种养、玩美游戏、玩美阅读、玩美美术等活动,让“五个一”落到实处,并绽放出独具“玩美”特色的绮丽色彩!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