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恩施市<正文

恩施市举办专兼职教研员专业素能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 2022-11-2110:58作者: 涂晓璇 黄振宇来源: 恩施市研训中心浏览量:

  1121日,恩施市教育局专兼职教研员专业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开班典礼,来自该市60名中小学校长、专兼职教研员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式上,全体人员庄严面向国旗、奏唱国歌,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副主任、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谢韵代表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全体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武汉大学校貌校情、办学特色、办学成果等情况,汇报武汉大学乡村振兴对口帮扶恩施教育情况,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恩施市研培中心负责人向彪就本次培训提出五点学习方针,勉励在场教师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严守纪律,真心学习珍惜机会,轻松学习讲究方法,高质学习学以致用,快乐学习收获满满,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加快专业成长,为基础教育事业做出更多、更突出的贡献。 恩施市学员代表上台发言,表达此次培训的期望,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负责人介绍此次培训项目实施方案,对全体参会人员在培训期间的学习生活、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据悉,此次培训主题紧扣专兼职教研员的专业素能提升,围绕新课标、新课程标准、新的考招制度展开,致力于提升教师专业能力和校长办学能力的转型升级全力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全面促进恩施市学校改革与发展。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