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新港小学顺利通过2020年度继续教育检查验收

发布时间: 2021-04-1222:29作者: 徐祖成来源: 丹江口市新港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徐祖成)4月12下午,丹江口市教师发展中心一行四人在副校长郭玉清的带领下来到新港小学,对该校2020年度教师继续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学校2020年度关于教师继续教育开展情况汇报,查阅学校开展教师继续教育档案资料、教师继续教育手册,问卷调查等方式对新港小学2020年度的教师继续教育开展情况进了全面的督查检查。通过细致认真的查看,检查组一致认为,2020年度虽然经历了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但新港小学对教师的继续教育和专业发展非常重视,继续教育工作开展的扎实有效,教师们通过各种形式的学习培训,普遍得到了成长。

  常言说,给学生一杯水,教师首先要有一桶水。当今社会发展日新月异,知识更新速度之快更是前所未有,作为教师更应该站在时代潮头,不断更新自己的知识水平和提升展业发展,才能适应时代发展的需要,而教师继续教育正是教师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全体教师整体素质和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的有效途径,也是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提高教学质量的关键。新港小学正是以此为抓手,以全面提高教师整体素质为核心,以骨干教师培训为重点,大力加强教师继续教育培训,努力建设一支素质优良、能够胜任素质教育要求的教师队伍。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