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房县一中组织教师认真参加普通高中课程标准网络培训

发布时间: 2018-11-2710:51作者: 高英来源: 房县一中浏览量:

  11月27日上午8时40分,房县一中全体英语教师整齐、安静地坐在该校多媒体教室里,专心等待人民教育出版社举办的普通高中英语课程标准(2017年版)网络培训开播。

  据悉,本次培训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广大教师正确理解、把握课程标准在全面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的编写思路,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化普通高中课程改革。培训时间为11月27日至12月6日,培训主要内容为高中思想政治、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美术、体育与健康等11门学科2017年版课程标准解读。

  为了取得预期培训效果,实现新版高中课程标准全员培训的目标,该校根据培训的具体安排提前谋划,通知各学科教师调好课,按时参加培训,并且制定了严格的学习纪律,要求参训教师认真听讲,做好笔记,不得迟到、早退或中途离场。校教务处安排有专人负责考勤及登记。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