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丹江口:安乐河幼儿园开展暑期安全家访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0508:36作者: 程自然 朱杰 罗台成来源: 丹江口市安乐河幼儿园浏览量:

  为了增强幼儿和家长们的安全意识,预防暑期溺水、交通等安全事故的发生,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而又快乐的暑假。7月3日下午,丹江口市安乐河幼儿园全体老师利用暑假时间,积极开展暑期安全家访活动。

     

  家访中,每位教师都积极行动,冒着酷暑,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走进每位幼儿家中,与家长面对面交流,全面了解幼儿在家里表现和存在问题。并针对幼儿的具体情况向家长提出专业化教育建议。  

      

  同时,家访中提醒家长担负起监护人的责任,让家长知道孩子的健康成长是幼儿园与家庭共同的责任,反复向家长、幼儿宣传疫情防控、防溺水、防走失、防电信诈骗、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暑期安全知识,家园携手,共同做好幼儿假期安全教育与防范措施。

  此次家访活动,增进了老师与家长之间的了解和感情,让家长和孩子们感受到了温暖和爱,让老师们感受到了自己的责任。快乐过暑假,安全不放假,让我们用爱心、耐心、责任心为孩子撑起一片蔚蓝的天空!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