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竹溪)开展食品安全培训,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 2019-05-1711:20作者: 沈娟 张承艳来源: 十堰市竹溪县机关幼儿园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后勤服务工作,提高后勤队伍整体素质,确保全体师幼用餐安全,5月16日下午,竹溪县机关幼儿园对全体后勤员工进行了《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专题培训。全体保育员、保健医生及厨房工作人员共计25人全部参与。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由后勤干部及安全负责人共同主持主要就食品安全基本概念、幼儿园食品安全制度、法律法规及规范操作流程,常见的危害因素及其预防控制等方面,对全体食堂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深刻阐述了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重大现实意义,强调了让幼儿吃得安全是每个食堂工作人员义不容辞的责任。最后,对下一步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四个要求”,一要以高标准做好卫生保洁消毒工作;二要以强烈的责任关注幼儿安全;三要不断学习提高自身整体素质;四要饱满的精神状态对待本职工作,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按规范流程操作,更加关注细节,精益求精。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尽心尽职尽责做好后勤工作。本次培训加强了食堂工作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责任意识、质量意识、服务意识,提高了食堂工作人员自我管理的能力,为全园师生的饮食健康提供了更有力的保障。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