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远安)开展女童安全教育,呵护幼苗健康成长

发布时间: 2019-05-1516:29作者: 何秋妍 张金钰来源: 远安县嫘祖镇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为了提高幼儿自我保护能力,加强幼儿的心理、生理安全教育,5月14日下午,远安县嫘祖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一次生动有趣的“女童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中,安全主任曾庆玲通过图片展示、问答、游戏互动、安全歌谣等多种形式给孩子们讲解了如何保护自己、防止性侵害的常识。从如何爱护自己的身体出发,让幼儿学会分辨和防范性侵害,提高自身安全保护意识。活动后,各班老师积极将此次安全教育活动内容转发至家长群,呼吁家长们切实担负起监护人的责任,在家庭教育中注重引导孩子树立安全意识,达到家园共育的目的。

   

   

  此次活动是幼儿园开展安全教育的重要环节,对幼儿的健康成长有着深远意义, 也使幼儿园的安全教育工作得到了进一步的巩固和完善。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