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竹溪)点燃思想火花 迸发创新精神 ——竹溪县机关幼儿园举办游戏材料应用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1316:16作者: 张承艳 孙艳来源: 十堰市竹溪县机关幼儿园浏览量:

  3月13日上午9:00,游戏材料师训班在竹溪县机关幼儿园多功能大厅准时开班,60余名公、民办幼儿园园长及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了进一步引进先进的教育理念和优质的教育资源,提高教师队伍的专业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科学的开展好幼儿园室内外游戏活动,竹溪县教育局邀请专业讲师就游戏材料的使用对与会教师进行了一天的集中培训。本次培训主要分为两大板块,建构理论知识讲解与实际操作、体能游戏操作理论及体育游戏活动观摩。

   

  上午,培训讲师就游戏材料的特点、功能及教育价值、如何引导幼儿创造性地进行建构游戏等几方面重点展开培训,接着老师们在培训讲师的指导下进行了现场操作练习,老师们从创意、分工到表达都进行了展示,一件件作品呈现出老师们的创新精神。下午的体育游戏观摩课及研讨活动在小太阳幼儿园开展,老师们的教育思想在听课学习、对话交流中不断碰撞出智慧的火花。

   

   

   

  本次培训活动采用理念和现场演绎相结合的形式,实操性强,内容丰富又实用。培训时间虽短,却让老师们在亲身参与的过程中获得了直观感受并引发了创新热情。相信老师们在日后的游戏活动中会更加明确方向,更好地激发幼儿无限的创造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