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丹江口市大坝幼儿园“别样”“三八节”受称赞

发布时间: 2018-03-0914:04作者: 王守玉 金悦来源: 丹江口市实验中学浏览量:

  38日,丹江口市大坝幼儿园在教师中开展献血、巧手制教具活动,“别样”的方式庆祝三八妇女节,受到大家称赞。 

  该园组织女教师自愿无偿献血,幼儿园领导带头献血,女教师积极参与,在“三八节”这个特殊的日子献上一份爱心。 

    组织教师开展“心灵手巧”自制玩教具折纸大赛活动,创造设计制作的幼儿玩教具,教具有科学类、益智类、建构类、运动类、艺术类、综合类(语言阅读、角色表演、社会等),使节日内涵丰富饱满,以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她们的教育素质,展示教师爱岗敬业、创先争优,做新时代幸福女性、展新征程的巾帼风采,更好地服务于幼儿教育,挖掘教师的聪明才智,提高教师的动手能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