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百团大战”激情绘就江大校园文化的青春色彩

发布时间: 2023-03-2710:56作者: 高欣来源: 江汉大学浏览量:

 太嗨了,这就是青春的感觉!”跆拳道表演现场,观看的同学们不禁手舞足蹈起来。 

  春风送暖春满校园轻快的音乐、劲爆的舞蹈、酷炫的演出……,2023“百团大战”在江汉大学英才广场激情上演,全校一百多家各类文体社团通过定点展示、文艺演出、游戏互动等方式吸纳新成员,今年更别出心裁地摆出了我爱江汉大学”造型演绎学习二十大,青春正当红的主题。 

  在今年的“百团大战”活动现场,街舞用肢体绽放热情活力音乐用旋律奏响花季华章轮滑灵活地穿梭在人群中说唱激情地带动活动气氛魔术社散发着诱人探索的光芒电影社转动着胶卷中的百味人生魔方社收获着意想不到的结果汉服社穿越千年体验人间芳华健康促进、绿舟环保、舒语手语、义务法律……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引领下江大学子们尽情享受思想熏陶迸发服务力量。各个社团倾力演出,不断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据了解,“百团大战”活动由校团委主办,校社联承办。由学校社团招新活动逐步演变成为江大师生课余生活中的重要“节日”。在这里各类社团精彩纷呈在这里青春的篇章绚丽多姿通过各式各样的演出与互动,在丰富师生文化生活的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青春活力的舞台,让社团文化成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一块色彩绚丽青春风采屏”。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