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江大龙舟队“划”出湖北省龙舟大赛金牌

发布时间: 2023-04-1311:47作者: 高欣来源: 江汉大学浏览量:

 

  “江大龙舟队摘得两湖北省第十四届龙舟大赛传来好消息 

  上周末“长江壹号”杯湖北省第十四届龙舟大赛在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水田坝中国橙谷离地运动小镇盛大举行。江汉大学龙舟队16名参赛队员奋勇拼搏勇创佳绩,斩获该项大赛男女混合500200项目金牌。 

  据介绍,此次比赛共有11支龙舟队参赛采用12小龙舟,分为男子500200米直道竞赛以及男女混合500200直道竞赛4个项目。赛事由湖北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湖北省龙舟协会承办、秭归县文化和旅游局、秭归县水田坝乡人民政府协办,吸引了江汉大学龙舟队、长江大学龙舟队、湖北经济学院龙舟队、湖北商贸学院龙舟队、汉川泳协龙舟队、仙桃龙舟队等省内高校和社会12支队伍参赛。 

  赛事为桨,文化为舟,桨动而舟行,行稳而致远。据了解,本次龙舟比赛决赛中队员们精神抖擞、动作整齐划一,伴着铿锵有力的鼓点,举桨、弯腰、划动,一气呵成,龙舟劈波逐浪、极速前行充分彰显了湖北大学生的青春力量,在传承龙舟文化的同时提高了自身竞技能力,扩大了湖北高校的影响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