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学子聚汉”工程江大启动 国企天团邀毕业生“双向奔赴”

发布时间: 2023-04-2711:35作者: 高欣来源: 江汉大学浏览量:

 
 

  “我已经投了三份简历,希望得到理想的岗位。”江大应届毕业生王同学说。 

  “就在武汉、扬帆国企”武汉国资系统2023年“学子聚汉”工程高校毕业生春季大型招聘会今日在江汉大学启动。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一批一批应届毕业生排队依序进场,向理想的单位人资递上自己的简历。 

  据介绍,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落实就业优先政策,加快推进“学子聚汉”工程,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吸引留下更多青年大学生,根据武汉市委、武汉市政府工作部署,武汉市政府国资委联合武汉人才集团、江汉大学举办“就在武汉、扬帆国企”武汉市国资系统2023年“学子聚汉”工程高校毕业生春季大型招聘会。活动主题就在武汉扬帆国企”。 

  据了解,包括武汉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汉口银行136家国企央企招聘单位拿出1500多个工作岗位毕业生“双向奔赴”除了江汉大学体育馆现场招聘会主办单位还组织了网络平台专场直播网络招聘会 

  参加现场招聘会的毕业生须严格遵守现场秩序,活动过程中注意保持安全距离(一米以上),严禁聚集;同时自备至少20份简历方便现场了解参会招聘单位及岗位需求后进行选择外校学生凭个人简历从江汉大学指定大门入校。

  活动由武汉市委组织部武汉市人才工作局武汉市人社局武汉市政府国资委江汉大学联合主办武汉人才集团承办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