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榜样的力量”激励江大青年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发布时间: 2023-05-0513:41作者: 高欣来源: 江汉大学浏览量:

 

  “榜样的力量真的蛮打动我,见贤思齐,我们一起加油!正在表彰会现场用手机记录盛况的人文学院李同学说。 

  榜样是奋斗征途的前行者,榜样是激励奋进的力量。54日下午,江汉大学2023榜样的力量”暨“五四”表彰分享会校体育馆隆重举行。 

  据介绍,2008年至今,江汉大学榜样的力量表彰活动已经连续举办14届,成为该校思政育人的品牌每年都有1400余优秀师生,汇聚在榜样的旗帜下,见证学校的跨越式发展,成为学校建设双一流、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力量源泉。在新时代的号角下,隆重举办榜样的力量表彰分享会,以青春四季如歌,梦想在此起航为主题,分为春满校园”“花开盛夏”“秋结硕果”“冬暖心田4个篇章,展现了江大青年学子人人争当榜样,锐意进取,在学习与工作中为人民、为民族、为国家的发展奋勇争先、贡献青春力量的蓬勃朝气。 

  该校党委书记覃道明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五四期间受到各级各类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向各类榜样的力量奖学金获得者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江大青年师生,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刻苦学习勉励青年学子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珍惜韶华,奋勇争先,努力谱写新时代中国青年的青春赞歌。副校长张红星宣读了表彰决定。校长景新华等领导为获奖学生和集体颁奖。 

  校长奖学金获得者、创新创业科研之星王春、湖北省“青马工程”学员、省团代会代表、武汉市优秀团员郭雅旖、“西部计划”志愿者、校优秀团员、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朱梦君等分别作为受表彰代表,讲述了他们服务社会、创新实践、勇攀高峰的江大故事。 

  活动中,同学们精心编排了《青春有我》《“江小志”之歌》《你是一缕星光》《不说再见》等主题歌舞节目,歌唱新时代,展现江大青年的风采。 

  据了解,这次表彰分享会通过线上线下同步联动方式进行,校各学院、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了现场表彰活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