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守护校园消费安全,江大天天“3.15”

发布时间: 2023-03-1610:04作者: 高欣来源: 江汉大学浏览量:

 
 
 
 

  “捍卫你我的合法权益,不止3.15哦。江大师生在校园里交流着消费安全心得。 

  315日,江汉大学在校园内组织开展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宣传活动,同时联合中国农业银行在全校师生员工中进行网银权益及安全宣传。在学校公共区域,江汉大学义务法律服务社的法学专业同学,在法学院老师指导下展开关于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普法宣传咨询活动。 

  据介绍,今年“3.15”消费者权益日的主题为“提振消费信心”,具有三个方面的含义:一、立足主责主业。2、坚持需求导向。3、坚持问题导向。制作精良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展板吸引了大量学生驻足观看,提升了师生的消费保护意识和消费信心。后勤管理部门还将宣传内容在校园商业门店工作群进行宣传,提醒督促校内商业门店热情、礼貌、规范、诚信经营。 

  据了解,江汉大学多年来,坚持守护校园消费安全一如既往关注消费难题痛点,强化消费教育引导,加强商品服务监督,维护师生消费权益受到师生肯定和欢迎。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