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江大牵线搭桥2023年毕业生春招

发布时间: 2023-03-0611:05作者: 高欣来源: 江汉大学浏览量:

 

 

  对于优秀的毕业生,年薪可以给到25”“我们公司上五休二,吃住全包江汉大学师生活动中心前的广场上人头攒动,85家用人单位携4725个岗位来校揽才。前来招聘的用人单位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包括研究算法、软件开发、产品运营、管理销售在内的4725个就业岗位,涵盖电子、光学、制造、人工智能、新能源材料、广告传媒、艺术设计、食品医药等多个行业,年薪最高可达35万元。我校近3000名毕业生前来应聘,近400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介绍,本次招聘会是校组织的毕业生春季招聘周的最后一场活动。武汉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武汉市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和校副校长李卫东莅临现场指导工作,与参会单位和现场应聘学子进行了亲切交流。整个春季招聘周活动从227日启动,陆续举办了青山有约· 未来可期”2023年青山区春季招聘会江汉大学专场、就业创业最安吉十城百企千岗万人’”高校毕业生巡回招聘武汉站江汉大学专场、2023“奔甬而来·好企待你宁波-江汉大学专场及才聚光谷·光谷生物城进高校江汉大学招聘会等四场我校毕业生的专场招聘会。 

  据了解,面对近年来就业形势的不断变化,校把推动就业工作与国家发展战略需求、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生多元成才需求相结合,持续构建完善的就业引导、生涯教育、就业帮扶一体化就业工作体系,推动实现了毕业生就业结构的进一步优化和就业质量的进一步提升这次春季招聘周结束后,校还将筹备多场分地区、分行业的专场招聘会和宣讲会,并重点开展访企拓岗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岗位、精准的信息对接和精细化的指导服务。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