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提前4轮!武汉车谷江汉大学队获中国女足超级联赛冠军

发布时间: 2022-11-0517:02作者: 高欣来源: 江汉大学浏览量:

  
  
  

  胜了!提前4我们的女足冠军江汉大学师生奔走相告。 

   114日下午,2022中国女足超级联赛第十四轮比赛,武汉车谷江汉大学队2:0战胜山东体彩队,在收获联赛14连胜的同时,也提前4轮夺得联赛冠军。这是该队连续第三年拿下女超联赛冠军,也是他们首次在单赛季同时拿下联赛和杯赛冠军。 

  据介绍,武汉车谷江大女足俱乐部成立于2001赛季,是中国最老牌的职业女足俱乐部之一。自2017赛季“冲超”成功后,武汉车谷江汉大学队经过两年的磨炼,终于在2020赛季的女超决赛中击败上赛季冠军江苏女足,夺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的首个女超冠军,而那也是湖北武汉职业足球历史上的首个顶级联赛冠军。 

  2021赛季,武汉车谷江汉大学队毫不松懈,再度在决赛中击败江苏女足,成功卫冕联赛冠军。
    本赛季,武汉车谷江汉大学队剑指“三连冠”14轮较量中凭借队长姚伟和外援奥帕的进球,2:0击败山东体彩女足,以领先第二名江苏女足13分的巨大优势,提前4轮锁定女超联赛冠军。 

  赛季“双冠王”,女超“三连冠”,但大家并不会就此满足。下赛季亚足联将启动“女足亚冠联赛”计划,武汉车谷江汉大学队的目光也将由国内赛场转至国际赛场力争女足亚冠联赛冠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