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反响热烈!江汉大学干部师生第一时间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 2022-10-1809:06作者: 高欣来源: 江汉大学浏览量: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6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江汉大学组织干部师生在学校会议室、报告厅、活动室、宿舍、食堂、学生活动中心等场地通过电视、互联网、手机新媒体等多种方式收看收听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校园里,到处洋溢着大会喜庆的气氛,鲜艳的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等宣传喷绘横幅呈现在校园各处,分外抢眼。 

  学校党员干部、师生员工代表踊跃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的热烈场面,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认真记录报告内容,近两小时的现场直播,大家始终全神贯注,边聆听边思考,热烈的掌声阵阵响起。 

  全校干部师生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广大师生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省人大代表、该校法学院院长赵立新教授认为,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教育优先发展,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战略擘划,更是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高等院校人才培养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注入了新动力,指明了方向,也标志着我国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进入新的快车道。 

  外国语学院辅导员沈秋实和学生一起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后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和团干老师,将结合实际工作边思边学,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商学院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肖亚欣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倍受鼓舞,感慨颇深。有这样一个强大的祖国作为后盾,我们中国青年可以勇敢地追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做到知行合一,在实践中学习,努力将自己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