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江大鼓励2022届毕业生心中有梦、眼里有光、脚下有路

发布时间: 2022-06-2710:04作者: 高欣来源: 江汉大学浏览量:

    “四年的旅途即将划上句号,我们将奔赴各自年轻的战场。” 江汉大学2018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籍王阳代表本科毕业生发言,回顾了四年来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们的感恩和眷恋之情。 

    624日上午,江汉大学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校体育馆隆重举行。3000余名本科、硕士毕业生,身着学位服,在责任与担当中褪去青涩,奔未来。 

    校党委书记覃道明、校长景新华等校领导,谢先启院士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覃道明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这四年,也是大家收获成长进步的四年,你们书写着属于你们的青春华章,不负众望,学有所成,交出了精彩的答卷。你们每位毕业生都是一张江大名片,学校以你们为荣,为你们喝彩!作为每年毕业典礼的重头戏,校长景新华发表了热情洋溢、催人奋进的毕业致辞,希望江大学子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立志艰苦奋斗,淬炼实干担当;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汇聚青春力量;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勤于躬身实践,厚植家国情怀;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跑好青春赛道,勇担复兴使命。 

    在《这是我美丽的江大》的歌声中,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景新华校长率导师团向硕士毕业生、本科毕业生代表授予学位,拨正流苏,握手祝福。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