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才聚荆楚 学子留汉 江汉大学就业促进周有声有色

发布时间: 2022-05-1110:37作者: 高欣来源: 江汉大学浏览量:

  

  
 
 

    “我是江大应届中文系毕业生,希望在贵司新媒体运营岗位和大家一起工作和发展。”人文学院女生肖同学向人资递上自己的简历。武汉铁力马实业有限公司招聘位旁,一大早就已经排了很多学生。 

    本周,江汉大学就业促进周。在2022江汉大学招聘周武昌区专场上,ba辖区内54家优质企业摆开聘台,争相招聘优秀毕业生加盟。 

  据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贯彻落实教育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确保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助力学子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落实“稳就业”“保就业”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国家对大学生就业工作的高度关注。要“走出去”“请进来”,多与企业沟通交流,建立长久稳定的合作关系,通过深化校企合作,进而推动学校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校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校园招聘活动、精准就业指导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为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及时、高质量就业提供保障。 

  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了解就业市场需求,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校走进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车谷实地考察调研,就毕业生就业和校企合作相关事宜,与大唐互联、科大讯飞等企业进行洽谈。景新华校长带队赴中德国际产业园访企拓岗促就业表示不仅要对接企业用人单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搭建就业平台,更要开放办学,开展全方位、多维度的深入持续合作,在共同成长、共同发展的同时,努力服务武汉产业发展。 

  了解该校在开展线上就业指导、举办就业宣讲会、拓展新媒体平台就业宣传渠道等方面采取积极有效措施,不断探索优化整合资源,多维度、多层次落实精准指导,为近5000名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自寒假以来,校积极组织各类线上线下招聘会,累计参会单位700余家,提供岗位65000个;举办线上线下宣讲会145场,提供岗位1万余个。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