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江大学子包揽全运会自由式摔跤57KG级金银牌

发布时间: 2021-09-2709:33作者: 高欣来源: 江汉大学浏览量:

 

 
 
 
 
 

  这枚金牌江大造江汉大学官方微博上,网友一片欢呼。 

  923日,在第十四届全运会男子自由式摔跤57kg级比赛中,来自江汉大学的学生刘明瑚、邹万豪两位同门师兄弟会师决赛场,将金、银两块奖牌尽收囊中。双方龙争虎斗,最终这场决赛以1:1的比分结束。根据自由式摔跤的规则,后得分者获胜,刘明瑚夺得冠军,邹万豪获得亚军。刘明瑚此前曾为国出征东京奥运会。 

  奥运会只是我人生的一小部分。除了争取奥运会更好的成绩,赛季结束后还是想到学校学习。我也很感谢学校对我的关怀,给了我很大的支持和动力。刘明瑚说。 

    选择摔跤,不仅仅只是为了夺冠。两位江大学子认为,摔跤是勇敢者的游戏,是智慧与力量的结合,可以锻炼男孩的意志、品质。他希望未来摔跤运动能够在中国更好地发展下去,自己也会为这份事业贡献力量。比赛结束后,他们两人又全身心投入到日常训练与学习中。把荣誉留在了身后。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