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发挥“党建”+“专业”优势 江大为社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发布时间: 2021-06-1609:44作者: 高欣来源: 江汉大学浏览量:

  
  
  

    “非常感谢党组织的关心,作为一名老党员我还会继续支持社区工作,为社区治理贡献自己的力量。社区老党员胡宽大说道。 

    江汉大学5个党组织联合共建单位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沌阳街红升社区党委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 校社共建办实事活动着力抓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努力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据介绍,走访过程中,江汉大学下沉党员与社区老党员们亲切聊天、对他们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情况,并对他们为社区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肯定,感谢他们的付出和努力,勉励他们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继续发光发热。同时,还为老党员送去了党史学习书籍和生活慰问品。 

    据了解,今年江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院、美术学院、音乐学院、图书馆等5个党组织与社区签订共建协议,制定了10余项年度共建项目清单多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20余名社区党员代表走进江汉大学,开展党史学习面对面,共同探讨如何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图书馆免费为10名社区居民办理了图书借阅卡等活动,受到社区党员群众的一致赞美和认可,充分发挥了高校专业优势和人才资源优势。各学院充分发挥党建专业优势,实实在在深入社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谋幸福,让大学教师和学生走出校园参与社会实践的同时,切身体会基层治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社区立足党员群众需求实际,充分发挥高校优势,以结对共建活动常态长效的实际举措,汇聚各方力量共同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