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STYLE SHOW:江汉大学展示项目制教学成果

发布时间: 2021-04-2418:41作者: 高欣来源: 江汉大学浏览量:

 
 

  各位老师,谢谢您多年的专业指导!服装动态秀展演结束后,江大2021年应届毕业生代表给服装系专业老师举行献花仪式上真诚地说 

  4月23日下午,由江汉大学设计学院、汤湖美术馆联合主办的“纯 • 渡——江汉大学设计学院服装系STYLE SHOW项目制教学成果展及2021届服装与服饰设计/服装表演与设计专业毕业展”在汤湖美术馆惊艳亮相 

  据介绍,本次展览主题为“纯渡”,品纯净之色,释渡越之格。STYLE SHOW为江汉大学项目式教学改革实践项目,展览共分为服装动态秀与服装与服饰作品静态展两个部分。集中展现了62名应届毕业生,9名指导老师耗时一年设计制作的100余套优秀服装作品。展演通过纯净的色彩、夸张的结构廓形、精致的面料再造与服饰配件承袭与创新,诠释当下服饰艺术的多种表现形式,展现当代青年设计师突破传统的锐意与激情。时装与美术馆的结合,是汤湖美术馆对拓展艺术展演方式的一次新尝试这一创意将为湖北武汉建设‘世界设计之都’贡献力量。 

    据了解,活动现场来自社会各界、兄弟院校、各大企业及江汉大学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展演活动。服装与服饰作品静态展将于5月1日起对外展出,展期至5月30日,免费向市民开放。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