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T台上的江大学子走出全国总决赛十佳模特

发布时间: 2020-11-2923:19作者: 高欣来源: 江汉大学浏览量:

 
 

    “太漂亮啦,三位服表同学为湖北,为江大争光了!”当江大官方微博发出2020第十九届精功(国际)模特大赛总决赛完美落幕,T台上的江大学子走出全国总决赛十佳模特的消息后,师生赞评一片。 

  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精彩上演以绽放人生·多彩精功为主题的2020第十九届精功(国际)模特大赛总决赛,刚刚为大众呈现了一场国际化、高水准的美丽盛宴。来自海南、四川、湖北、浙江、广东、广西、及网络等全国赛区的56名中外模特选手联袂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时尚盛典。在这次T台赛中,江汉大学服装表演专业的同学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范煜,汤甲龙,彭若琳,黄慧,姜庆阳,江琦琦,边瑾琳七位同学进入全国总决赛,最终范煜,汤甲龙,姜庆阳同学获得全国总决赛的十佳模特殊荣。 

   据介绍,本届大赛全国总决赛由新华社、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海南日报等二十多家媒体进行了现场报道。当晚八点整,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本场总决赛共分为开场秀、眼镜与时装、太阳镜与泳装、优雅晚礼展示4T台展示环节,并分别穿插以《时尚焦点》、《美丽视界》、《走向卓越》为主题的精彩VCR,全方面展示本届选手的风采气质和扎实的模特表演功底,充分切合大赛选拨综合素质人才的宗旨。 

  据了解,精功(国际)模特大赛,是中国眼镜产业发展、文化交流、品牌合作和对外国际交流、共同分享的窗口,大赛迎合年度主流审美趋势,将眼镜产品与现代流行、时尚设计、潮流创新等元素深度融合,整个赛事历时11个多月后完美收官。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