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江汉大学:将武汉市民大学办成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殿堂

发布时间: 2019-12-3111:23作者: 高欣来源: 江汉大学浏览量:

   

 

  “能在江汉大学武汉市民大学里学习舞蹈、合唱、绘画的感觉,真的是太美妙啦”武汉市民刘兆峰、徐唯洪说。 

  1228日,江汉大学武汉市民大学在该校音乐学院演播厅举办首期学员结业仪式,首期面授班102名学员,圆满完成学习内容,顺利结业并产生24名优秀学员。 

  市民大学优秀学员代表刘兆峰、徐唯洪,在仪式上分享了自己在江汉大学武汉市民大学的学习感悟;该校美术学院梅婷、音乐学院董勇作为江汉大学武汉市民大学教师代表谈到,市民大学平台提供了服务武汉市民的机会,同时也被学员们认真学习的态度感动,将运用市民大学积累的教学经验,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市民大学首期舞蹈基础班学员饱含真挚情感舞蹈《最美的太阳》《芭蕾基训、古典身韵组合》,能充分体现市民大学教学水平合唱基础班的节目《美丽的梦神》《你送我一只玫瑰花》,一个又一个优秀学习成果,呈现在观众面前。 

  据该校党委书记李强介绍,江汉大学创办市民大学的初衷是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立足中国大地办教育,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市民大学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今后,市民大学要继续立足江大,为谱写湖北发展新篇章贡献更大的力量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