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江大“515”宣传日:民警与师生一起守好“钱袋子”

发布时间: 2019-05-1511:57作者: 高欣来源: 江汉大学浏览量:

   

 
   
 
    
 
   
 
   
 

  “我们坚决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犯罪、校园贷犯罪!”在江汉大学开展第十个“5·15”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咨询展台区前,人民银行武汉分行、经侦支队一大队的同志们正在为师生解答问题。 

  今天是第十个“5·15”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与民同心,为您守护湖北武汉市公安机关在江汉大学主会场上围绕非法集资、传销等涉众型经济犯罪和假币、假烟、假酒、假银行卡等民生领域经济犯罪以及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侵犯知识产权等经济犯罪,揭露常见犯罪手法,提示风险危害,展示公安机关打击经济犯罪、服务民生的坚定决心和显著战果,推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工作。 

  民警通过“摆摊”咨询、视频案例现场解说发放宣传资料、微直播等形式,就如何预防非法集资等常识进行了宣传,提高了师生的防范意识和能力为广大师生上了一堂特别的515”课程。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