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江大作品获评全国高校全媒体优秀案例

发布时间: 2019-05-1313:09作者: 高欣来源: 江汉大学浏览量:

   

 

  5月9日至11日,全国高校媒体融合与全媒体发展峰会暨第三届全国高校媒体融合培训班在西南交通大学召开,江汉大学《典型引领 感动校园 打造品牌 铸魂育人——江汉大学“感动江大人物”主题教育活动》作品获评全国高校全媒体优秀案例,全国共有12所高校获此媒体融合类奖项。             

  本次峰会聚焦高校媒体融合亮点,探讨高校融媒体发展之路,响应时代转型的需求,来自全国各地的84所高校的师生代表和来自中国教育报、新华社、教育导报等12家媒体代表共计164人参加,共同探讨和分享高校宣传思想工作“内容+融合”的发展与创新成果。峰会现场揭晓了2018年度全国高等院校全媒体优秀案例评选结果。来自全国高校报送的各类全媒体案例200余件,涵盖图文类、短视频和直播类、h5和图解新闻类、漫画类和媒体融合类几大领域,从综合创新性、科学性、传播性和新闻性等方面,最终共评选出77件优秀案例。      

  江汉大学积极推进校报、橱窗、广播台等传统媒体与校园网、微博、微信、头条号、校园qq号、直播等新媒体平台融合,以文字、图片、语音、视频等多种传播方式在国家、省市各类媒体开展“感动江大人物”主题教育活动宣传。该活动在12年的时间里,走出了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张鑫龙,全国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林聪,湖北省师德先进个人顾震宇,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章红,湖北省“湖北好人”毛俊英、郭焕泉,湖北省最美后勤人袁乐耘,武汉市“时代楷模”梅雅如、江汉大学女子足球队,武汉市文明市民何冬梅等一系列道德楷模。他们以实际行动弘扬了“真爱奉献、真情感动”的时代新风,展示了江大人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可贵品质,成为思想政治工作品牌和校园文化品牌,在社会上产生了较大影响。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