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中国妇女报开年评出2018十大女性人物  江大女足队员王霜当选

发布时间: 2019-01-0913:21作者: 高欣来源: 江汉大学浏览量:

   

  
  
  
  
  

  新科亚洲足球小姐王霜上榜2018十大女性人物消息传来,江大学子奔走相告。 

   2018年年初,王霜回归武汉车都江大女足俱乐部,代表球队在女超联赛中出场7次,上演了两次帽子戏法,为球队打入7球。8月,转会法甲豪门大巴黎,王霜代表球队出场11次,8场法甲联赛、3场欧冠,打进4球并有4次助攻,并且还制造了对手一粒乌龙球,表现十分抢眼。在国家队层面,王霜帮助中国女足夺得了亚洲杯的季军和亚运会的亚军。 

   据悉,中国国际电视台(GTCN)近日评选出了2018年度的十大体育人物,王霜入选!2018112823时,亚足联年度颁奖盛典在阿曼首都马斯喀特举行。中国女足队员王霜当选亚洲足球小姐,成为孙雯、白洁和马晓旭之后中国女足第4位亚洲足球小姐。她说:对我来说,这不是终点,只是一个开始,这个奖项会让我更有动力去踢得更好,尤其是明年的女足世界杯。在明年,我会争取有更好的表现。 

   在过去一年间,王霜随中国女足国家队出战亚洲杯,以4个进球帮助球队获得季军,成功晋级今年的女足世界杯。在亚运会比赛中,王霜又率队拿到亚军。骄人的成绩,让王霜的名字赫然出现在《中国妇女报2019年开年评出的2018十大女性人物中。 

   王霜特别感谢湖北武汉,在最困难的时候给予的支持和鼓励。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