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服务2018中国国际友好城市大会的志愿者85%是江大学生

发布时间: 2018-11-1913:12作者: 高欣来源: 江汉大学浏览量:

 

   1114日上午,2018中国国际友好城市大会在武汉国际会议中心召开。142江大学生志愿者参与服务工作,人数占了此次大会湖北高校学生志愿者总数的85% 

   江汉大学外国语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按照组委会的安排,参与了此次大会的会务协调、外宾接待、参观考察、宣传报道等工作。服务时间最长的外宾接待组从12日晚上上岗,工作一直持续到17日才结束。服务工作受到大会肯定和外宾好评。 

   据悉,国际友城大会由全国对外友好协会、中国国际友好城市联合会、地方政府联合主办,每两年一届,是目前国内与友好城市相关的最高规格会议。本届友城大会的外宾共370人,来自60个国家、125个省市、35个城市组织、105个团组,其中包括18位正部(省)级官员、7位副部(省)级官员,47位市长、13位副市长、2位驻华大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