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双元制教学:江大与多家地方单位共建共赢共发展

发布时间: 2018-11-1211:33作者: 高欣来源: 江汉大学浏览量:

 

  118上午,江汉大学与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武汉外国语学校、湖北开特汽车电子电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微特技术有限公司等四家单位签署合作协议,在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及实训基地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建“双元制”教学推向新的发展空间。 

  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与江大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并长期资助困难学生完成学业,经过友好协商,双方决定进一步深化双边战略合作关系,共建武汉市农村电商培训与实训基地,科研成果转化、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资助等方面进行为期五年的长期合作校同时与湖北开特汽车电子电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双方挂牌成立实践教学和人才培养基地教学科研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共享人才与智力资源,实现互利双赢武汉市外国语学校合作成立“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工作站”,与微特技术有限公司合作成立“控制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工作站”,密切双边交流和平台资源共享,服务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同时,为武汉市外国语学校、微特技术有限公司输送优质人才。 

  据了解,江汉大学与四家单位的合作,给该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提出了更具体更有针对性的建议和要求,也为学校青年教师深入扎根一线、提升自身应用能力提供了契机和平台,有助于学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同时,该校根据企业和社会的要求调整人才培养标准,改进教学方法,进一步探索“双元制”教学承担起服务社会的职责和使命与多家地方单位一起共建共赢共发展 

  江大校长张幸平,武汉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高福宝湖北开特汽车电子电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海法,武汉市外国语学校副校长王永汉,微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大94自动化专业校友高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