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著名军事专家邵永灵教授为武生院师生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1-2414:43作者: 程晓璐 陈冲来源: 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浏览量:

  11月20日下午,赞强军兴军辉煌成就 聚爱军拥军强大能量——武汉市国防教育讲师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武汉生物工程学院问天湖畔大礼堂举行,特邀火箭军研究院研究员、博士研究生导师、解放军外宣专家邵永灵教授为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武汉市国防教育办公室主任张云飞出席报告会。校党委书记赵正洲教授主持报告会。  

  

  

  图为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开始前,学校特聘邵永灵教授为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客座教授。图为李友清校长(左)为邵永灵教授(右)颁发聘书。
  报告中,邵永灵教授以《阔步迈向世界一流军队》为题,从过去五年强军兴军新局面、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构建中国特色现代作战体系、中国特色强军之路“时刻表”、坚持战斗力标准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有关国防和军队建设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该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退伍复学大学生、军迷俱乐部成员刘登希同学表示,通过聆听本场宣讲报告,对当前我国的国防和军队建设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我们的国防意识,激发了爱国情怀。作为军迷俱乐部的一员,我们将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在大学生中广泛开展国防知识与军事技能的普及教育和推广活动,影响带动更多身边的同学,投身军营、奉献青春。
   
  图为邵永灵教授作报告。
 
  
  图为该校大学生军迷俱乐部的同学们在认真聆听报告。
  邵永灵教授简介:
  邵永灵教授是火箭军研究院研究员,火箭军指挥学院指挥系一级教授,军事战略专业博士研究生导师,解放军外宣专家,火箭军军控专家、情报专家,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湖北卫视等全国多家电视台、电台军事评论员,曾荣立二等功1次,三等功2次,获军队院校育才金奖,被评为全军巾帼建功先进个人,火箭军十大人才标兵,著有《战争与大国崛起》、《海洋战国策》、《战争的句号》、《军事风云录》、《导弹与现代战争》、《美国女兵》等。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